网站首页 侨联概况 时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海外联谊 参政议政 文化弘扬 社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侨联 >> 区县侨讯 >> 平昌县 >> 正文
平昌县侨联贯彻“两会”精神立足四个必须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市侨联    点击数:21919    更新时间:2018/3/30
3月29日上午,县侨联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立足四个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解决侨联“为了谁”、“代表谁”、 “服务谁”的新时代要求。
  必须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统一战线“四个联盟”、 “十二个方面”和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新内涵、新使命、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行动自觉。
  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侨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务实推进侨联改革,革促工作创新;密切联谊联络,扩大对外交流;强化为侨服务,依法维护侨益;积极统筹侨资源,服务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发展。
  必须加强干部整体素质提升。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掌控和处理复杂局面的能力,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增强务实本领,说实话、做实事、求实效,把虚功做实,实功做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侨联干部队伍。
  必须加强对基层侨务工作的领导。在乡镇、社区成立基层侨务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五有”建设要求,保证侨务工作“无缝”对接,确保所辖困难归侨侨眷在脱贫攻坚中“一个也不能掉队”,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
 
Copyright © 2015—2018 巴中市侨联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7楼8号
联系电话:0827-5281159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090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