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侨联概况 时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海外联谊 参政议政 文化弘扬 社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侨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侨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896    更新时间:2019/1/24

  1月22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葆炀主持召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杨波、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主任科员张芬到会指导。




    会上,郑葆炀从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大力整治“中梗阻”突出问题、巩固和强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市侨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工作的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并从强化责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工作效能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市侨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杨波充分肯定了市侨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更加注重理论学习,二是更加注重整治建设,三是更加注重能力建设,四是更加注重抓好作风建设。


  郑葆炀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勇于担当,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二要从严管理,狠抓纪律作风建设。三要警钟长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Copyright © 2015—2018 巴中市侨联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7楼8号
联系电话:0827-5281159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090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