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侨联概况 时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海外联谊 参政议政 文化弘扬 社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侨联 >> 区县侨讯 >> 通江县 >> 正文
通江县侨联“三抓三促”贯彻市侨联全委扩大会精神
作者:刘川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414    更新时间:2019/2/19

  2月18日,通江县侨联召开工作会,以“三抓三促”贯彻学习落实市侨联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2019年新春建言献策座谈会精神和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抓思想政治促观念更新。采取党建工作例会、干部政治学习会、教育培训会、机关支部党性教育等方式抓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干部党性修养和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规定每月25日为集中学习日。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性信念,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将工作和行动放在大局中谋划和开展;自觉抓好思想政治学习,促进观念更新。

  抓纪律作风促行为转变。会机关实施上下班考核制度,严肃上下班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杜绝无故脱岗、无故迟到早退等现象。温习侨联主要职责及机关管理制度,完善了相关纪律作风管理办法,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督查,形成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良性机制。要求进一步规范干部作风,提升侨联整体形象,促进干部行为转变。

  抓工作实效促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完成县委、政府分配的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内引外联”工作,凝聚好侨心;指导做好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工作,发挥侨智;建好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维护好侨益;积极争取外援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发挥好侨力。认真做好侨情普查和统计工作,每季度出侨情专刊,将季度工作形成总结性材料呈报相关部门和领导。通过开展系列工作促进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Copyright © 2015—2018 巴中市侨联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7楼8号
联系电话:0827-5281159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090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