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侨联概况 时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海外联谊 参政议政 文化弘扬 社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侨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侨联主席郑葆炀率队深入挂包村开展“感党恩·过新年”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本站    文章来源:巴中市侨联    点击数:24379    更新时间:2018/2/9

  2月8日,市侨联率机关干部深入挂包村开展“感党恩•过新年”结对帮扶活动。



  “祝你新春快乐,健康幸福”。在经开区兴文街道办事处红花村鲜保仕家,郑葆炀亲切嘘寒问暖,祝福全家住上新房子、过上好日子。鲜保仕拉着郑葆炀的手,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市侨联多年来的关怀帮助,并表示将化关怀为动力,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幸福。





  活动中,市侨联机关干部深入结对帮扶户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党的好政策,宣传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用火知识,为贫困户送去大米、粮油和慰问金,折合人民币近30000余元,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活动后,郑葆炀主持召开了村两委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全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要抗实责任,驻村工作组及村两委要立足岗位职责,沉下来、贴着帮、促发展。三要立足村情实际,深度谋划争取项目,为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四要带着情感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升满意度、幸福感。五要强化班子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村两委班子凝集力、战斗力。六要完善资料软件,查漏补缺,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5—2018 巴中市侨联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7楼8号
联系电话:0827-5281159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090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