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侨联概况 时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海外联谊 参政议政 文化弘扬 社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侨联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黄焕明一行赴巴中考察旅游开发项目
作者:本站    文章来源:巴中市侨联    点击数:24858    更新时间:2018/6/26

  6月19日—20日,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香港明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焕明,省侨联一级巡视员、副主席赵建中,省侨联副主席(兼)、省侨商会会长、成都汇融集团董事长薛水和赴巴考察文旅开发建设项目。



  考察期间,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黄焕明一行。罗增斌对黄焕明一行来巴考察表示欢迎。罗增斌说,巴中旅游资源得天独厚,随着交通条件的大改善,巴中旅游发展蒸蒸日上。今年以来,我市与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深度合作,吸引了一批香港企来巴考察投资。明发集团不仅实力雄厚,而且战略眼光独到。罗增斌表示,明发集团与汇融集团强强联手,布局参与黄石旅游区项目开发建设,通过前期与我市相关部门、区县的深入沟通对接交流,确立了投资意向,市委市政府乐见其成。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发展契合点,加快推进,尽早达成合作,带动景区开发。同时,希望企业发挥优势,进一步牵线搭桥,引入更多侨界资源建设巴中、参与巴中发展。

  黄焕明表示,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引进侨资企业,企业在巴中发展很有信心,介绍了企业意向投资开发黄石旅游区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企业将组建专业团队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同时,也希望得到巴中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与当地党委政府共同打造集康养、娱乐、购物、体验等于一体的全业态旅游区,真正形成吸引八方游客的精品旅游目的地,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

  在巴期间,黄焕明一行重点考察了恩阳黄石景区,恩阳区区长王清平详细介绍景区整体规划情况,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葆炀全程陪同考察,积极协调相关区县,市级部门,为企业来巴发展提供了优质服务。

 
Copyright © 2015—2018 巴中市侨联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7楼8号
联系电话:0827-5281159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090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