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侨联概况 时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海外联谊 参政议政 文化弘扬 社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侨联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环中国”巴中段开赛
作者:本站    文章来源:巴中市侨联    点击数:50032    更新时间:2018/9/11

  昨(9)日,2018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站巴中段开赛。当天,平昌赛段赛事圆满收官。这也是“环中国”连续第五年来到平昌。此次平昌赛段全长140.6公里,来自全球22支车队的车手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角逐,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今(10)日,“环中国”走进恩阳。

1.jpg

  9日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22支职业自行车劲旅、近200名顶尖车手再次用激情与速度点燃赛道,穿越“最美赛段”,挑战“皇后赛段”,用车轮丈量“田园风光·水乡平昌”。在经过3小时24分的激烈角逐后,来自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的莫拉诺(JuanSebastianMolano)夺得平昌赛段冠军,来自中国恒翔洲际队的陈明润夺得平昌赛段亚军,来自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的加西亚(SergioAndresGarcia)夺得平昌赛段季军。

  在本赛段中,象征总成绩排名榜首的黄衫以及冲刺王的蓝衫被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的莫拉诺获得;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被葡萄牙STA洲际队的弗雷吉雷多获得;象征大中华地区最佳车手的白衫被中国恒翔洲际队的陈明润获得。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出席平昌赛段发枪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Copyright © 2015—2018 巴中市侨联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7楼8号
联系电话:0827-5281159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090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