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侨联概况 时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海外联谊 参政议政 文化弘扬 社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侨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市侨联主席郑葆炀深入侨眷侨企开展中秋慰问
作者:本站    文章来源:巴中市侨联    点击数:22914    更新时间:2018/9/24

  中国传统佳节中秋将至,9月21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葆炀率机关干部深入基层慰问侨眷代表、侨资企业家,为他们带去良好的祝愿。

  郑葆炀一行来到晏鸿国家中,关心关怀他的身体生活情况。郑葆炀说,您为研究、宣传晏阳初博士做出了很大贡献,值得尊敬,晏阳初博士是世界著名的平民教育家,他的很多思想对现在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视传承晏阳初精神、发挥名人效应,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晏老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再做一些有关晏阳初博士的研究,加强与海内外各大晏阳初研究会所的联络联系,为巴中开放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晏鸿国感谢市侨联长期以来对他及家人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利用此次《晏阳初画传》出版契机,加强研究和协作,促进交流,助推发展。


  在澳门大学校长、香港皇家学院院士宋永华母亲熊新莲家中,郑葆炀为老人送上月饼,祝福老人健康幸福,中秋快乐。他说,宋校长是巴中走出去的优秀儿女,是世界电力领域的顶级专家,为宣传推介巴中做出了很大贡献。宋校长作为国家1000人计划引进的杰出人才,也是侨界的骄傲,侨联作为归侨侨眷的娘家,我们一定竭诚为归侨侨眷服好务,你们有什么生活上的困难,侨联一定全力帮助解决。




 郑葆炀一行还慰问了新加坡籍侨商杨日光,台商连明雄、蔡政渝等侨资、台资企业家和马来西亚马华公会对华事务委员会副秘书长、马来西亚嘉实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一萍的父亲蒋虎、香港华人华侨总会理事伏明月的母亲陈芝芳等侨眷代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郑葆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说,侨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侨资企业家,积极为企业发展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慰问活动中,郑葆炀强调,市侨联要做到四个必访:一是重大节假日必访,二是侨眷家庭重大事件必访,三是侨眷重大疾病住院必访,四是华人华侨回乡必访,切实将侨联建成广大侨胞侨眷的温暖之家。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刚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5—2018 巴中市侨联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7楼8号
联系电话:0827-5281159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090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