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侨联概况 时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海外联谊 参政议政 文化弘扬 社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侨联 >> 工作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冬衣发放仪式在巴州区七小举行
作者:本站    文章来源:巴中市侨联    点击数:25695    更新时间:2018/11/7

  11月6日下午,以“侨爱助脱贫,共奔小康路”为主题的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冬衣发放仪式在巴州区第七小学举行,活动由第七小学副校长王永东主持。巴中市侨联副县级干部董文武、经济科技科科长张松龄、巴州区农业局妇委会主任谢荟荣、第七小学副校长王云、区侨联工作人员以及第七小学德育处工作人员和第七小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董文武向学生们表达了亲切关怀关爱,他强调,华人华侨的献爱心活动,是他们对祖国的回馈,是美德的一种传扬,希望大家今后努力学习,将来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能更好的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上,张松龄向大家介绍了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的概况以及此次在巴中地区捐赠冬衣的情况。据他介绍,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与“天籁列车”、“光明列车”是知名旅澳华人、慈善家魏基成先生慈善事业的三部列车,魏基成先生一直致力于中国的慈善事业,此次为巴中市总捐赠冬衣300套,其中,区七小55名家庭贫困学生获得了此次捐赠。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学生发放了冬衣,并与学生一起留影,学生收到冬衣后,非常开心,挥起右手向领导们敬少先队礼,并纷纷真诚地道出了由衷的感谢:“谢谢!”

 
Copyright © 2015—2018 巴中市侨联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7楼8号
联系电话:0827-5281159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09072号-1